吴开俊副校长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6点击数:

 

 

414日下午,吴开俊副校长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汤萱处长陪同下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我院院长常向阳、副院长刘绍东、蔡一帆及学院四个内设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568ce2f0cd6a2949e22b64699c5091a

会上,常向阳院长对吴开俊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吴开俊副校长在学校刚刚调整领导工作分工后的第一时间来到我院开展调研,充分体现了学校领导对国际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常向阳院长从来华留学生工作、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和党支部建设工作等三个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汇报。

吴开俊副校长对我院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来华留学工作是提升我校国际化水平的重要抓手,这一工作的重要性将在学校未来的发展中愈加彰显。学院要围绕做好留学生的管理服务工作,树立学校留学生工作品牌,吸引、招收更优质的生源。在疫情期间,开展对外交流工作虽然面临着很多困难,但是国际教育学院能结合实际,特别是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为我校学生争取赴澳门交流学习的机会的做法难能可贵。针对调研中提出的卫斯理安学院发展面临的困境问题,他强调,卫斯理安学院的发展有特殊的历史意义,一方面学院要把该项目工作摆在突出的位置,另一方面会争取学校层面政策上的支持,保证卫斯理安学院项目的持续健康发展。

  827e231c4cc1a47a4ce689d6cd0cdf9

吴开俊副校长指出,学校近几年发展进步很快,开展国际教育交流越来越重要,国际教育学院的发展对学校的整体发展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有很多可做的事情,是学校发展新的增长点,要求国际教育学院做好顶层设计,提出更有加有效的发展思路和工作方案,希望国际教育学院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之间要加强协作联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谋发展之路,希望国际教育学院学习借鉴国内高校同行的成功经验,取长补短,进一步做好国际化人才培养工作,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特别强调学院的来华留学工作和出国留学工作都要继续重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精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师生的健康安全。

吴开俊副校长表示,相信国际教育学院在新的院领导班子带领下,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取得更大的成绩,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我院领导应邀参加“全球意大利研究日”活动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卫斯理安学院)顺利通过广东省教育厅对我校国际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的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