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留学生参加“合种一片绿,共育友好情”植树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1点击数: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3月18日,我校与广州无线电集团举办“合种一片绿,共育友好情”植树共建活动。我校党委书记屈哨兵,广州无线电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跃珍,广电城市服务党总支书记、总经理裴佳敏,我校副校长张其学、吴开俊出席活动,广电城市服务相关负责人、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等参加活动。植树活动由我校副校长周云主持。

 


我校19级巴基斯坦籍教育学院教育学专业博士生王文(KHAN GHULAM MURTAZA)作为留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植树活动。在植树现场,王文与老师和同学们一起挥锹铲土、培土浇水,共同完成了树木栽种。


谈及此次活动,王文表示非常有意义,通过亲身实践,自己更加意识到了良好的校园环境对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性,希望将来能有更多的机会参与到呵护环境的行动中去。



 

 

 

 

 

 


上一条:喜报:我校学生获中美双学士学位并获美国波士顿大学研究生录取资格 下一条:我院召开寒假赴澳门交流学习学生代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