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3-19点击数:

 

 

319日上午,我院党支部在文逸楼115室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学习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的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绍东同志主持,在学院的10位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http://gjjyxy.gzhu.edu.cn/__local/0/B4/03/C70E2AC7F60FDB59614159E922C_CD402269_38B91.jpg

 

刘绍东同志组织大家共同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学习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的精神,强调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必要性和必然性。会议要求,党支部和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统一要求和安排部署上来,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折不扣的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李毅、陈务生、孙莹、邓雨辉、刘绍东等同志分别在会上分享交流了党史学习的心得体会认识,进一步深刻认识到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作出的重大决策,有助于全体党员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认为党史学习要将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创新学习教育的方式方法,结合学习教育思考和推进我们国际教育学院(卫斯理安学院)在后疫情时期如何在建设发展上育新机、谋新篇、开新局。

   会议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思想政治建设,在学习党史、借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恪守为民初心,担当时代重任。

 

 

供稿:陈务生

 

 

上一条:我院领导老师参加中美高等教育合作研讨会暨《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中方院校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学院领导老师与参加广州大学-澳门大学卓越人才研修班学生进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