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卫斯理安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1-03-03点击数:

 

学院领导老师走访返校毕业班宿舍

 

     

3月2日中午,常向阳院长、刘绍东副院长和辅导员、辅导员助理到卫斯理安学院返校毕业生宿舍进行走访看望,更好了解毕业生新学期返校学习生活情况和所遇到的问题困难。  

走访过程中,常院长亲切地问候刚返校的毕业生同学,并强调学院会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做好教育服务工作。在了解学生安全、身心健康、宿舍卫生的同时,常院长围绕学生专业发展、到国外留学交流一年的学习生活情况和收获、现阶段学业任务与困难和学院需提供的帮助、个人成长成才和职业规划、就业及升学状况、对学院的认识和建议等方面与毕业生们充分地进行了交流。他期望每一位毕业生都能够在未来人生中有所成就,为母校争光添彩。他叮嘱准备升学深造的同学在专业领域兢兢业业,求职就业的同学在工作岗位上踏踏实实,希望同学们牢记广州大学“博学笃行,与时俱进”的校训,在崭新的人生道路上砥砺前行。毕业生们都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的感恩,表示今后一定会积极进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  

现阶段学院部分学生已经收到国(境)外高校的升学深造的录取通知书,也有部分同学已经落实了在国内继续升学深造,还有部分同学也已经就业签约或找到了心仪的就业单位。疫情防控阶段,学院全体学生积极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每天健康打卡率达到100%,并按照相关疫情防控规定规范安全返校。通过学院领导老师对返校毕业生宿舍的走访,体现了学院对同学们关怀,同时加深了对毕业生当前学习生活思想情况和就业情况的了解,为后续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工作和促进学院建设发展提供积极帮助。  

   

国际教育学院(卫斯理安学院)  

2021年3月3日  

   

供稿及摄影:陈婷  

编辑:傅赞  

审核:刘绍东  

 

上一条:卫斯理安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下一条:卫斯理安学院2017级读研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