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House,Join in our music party!
发布时间:2018-04-27点击数:

Open House的主要目的是为广大喜欢英语,对美国文化感兴趣的学子提供的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同时也欢迎各个国家的学子前来分享各自国家的文化。

Open House一共举行了四期,每期都有不同的主题。第一期的主题是Pop Culture, 第二期的主题是Sport,第三期的主题是Food,而这次举办的Open House第四期的主题是—— Music!Music Party

 

首先,外教Steve Farr作为主持人向所有到来的同学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今天的Open House的主题。接着,今天的Music Party就正式开始啦!

Part 1

来自意大利的Lucia教授先为我们介绍了意大利的古典音乐和歌剧。

那些你一定听过的意大利名曲:

Vivaldi:

虽然我们来自不同的国家,听不懂歌曲的歌词,但音乐是无国界的。通过优美的旋律和意大利歌唱家动情的演唱,大家都感受到了意大利音乐的独特魅力。

Part 2

接着,来自俄罗斯的Olga小姐姐为我们介绍了俄罗斯的流行音乐。

活泼轻快的音乐让大家都不自觉的轻轻律动,也让大家了解到了不一样的俄罗斯文化。

Part 3

接下来,Goulee歌舞团的成员为我们展示了中国流行音乐的魅力,演唱了一首《别找我麻烦》。

饱含情感的演唱和轻快的音乐旋律让大家都沉浸其中,甚至在他们的演唱后还要求了安可!

抵挡不住观众的热情,Gee小哥哥为大家清唱了一首《暖心》。

Part 4

最后,这次的Open House渐渐到了尾声。青马班的同学们一起合唱了一首《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为这次的Music Party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至此,这个学期的Open House就全部结束啦。这些主题各异的Open House让我们更深入的了解了各国的文化,也加深了我们和这些文化之间的交流。

感兴趣的同学们,点击以下链接回顾一下之前的Open House吧~

WCGU Open House 1.0 | 各国流行文化的激情碰撞

WCGU Open House 2.0 | 燃烧我的卡路里

WCGU Open House 3.0 | 听说这一期有好吃的哦~

- E N D -

文案 吴臻

摄影 吴臻

排版 吴臻

责编 朱文迪

上一条:访学活动 | 第二校园访学之三,百年文化积淀 初探苏大校园 下一条:我院留学生到潮州开展“潮汕文化考察”之旅